我已經寫明若有人不喜歡我或不喜歡這兒的人請離開
對我有什麼不滿的話, 請回到自己的地方說
本來我這兒就不是這種地方,我只是想把ACG、日劇、嵐等東西寫在上面
其他現實的東西我是會寫在xanga的

 

有人不介意開火但我介意。再說一句,請不要在這兒撒野發難,所有令人不快或惡意中傷他人的留言會一概被刪除而不作另行通知

 

 

有沒有朋友這一點根本與別人無關
我的朋友不喜歡動漫當然不會要求他們幫忙
連平時約吃飯也那麼難, 還怎約他們去一個他們沒興趣的地方浪費他們的時間
連人家的朋友數量種類和嗜好等也批評的人, 可真令人無言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