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在此跟大家道個遲了近半個月的新年快樂 (汗)
祝大家事事順意,身體健康。


實在太久沒更新...
某三是不是死到哪呀?
其實是之前聖誕假滾了去台北旅行,接著回來不夠2天便生病到現在...
是死了沒錯 (汗)
變成了上班、吃藥、上班、吃藥、回家睡覺、吃藥、睡覺、吃藥......的生活
別說寫blog了,連電腦也沒開呢
不過我也沒什麼事好寫就是了,每天也12時前就睡覺......

現在只是來匯報我還有一點命,一會就不知有沒有了XD||||
嗚哇,為什麼現在的病那麼難痊癒的呀,我那麼辛苦省回來的錢都給醫生了,我又很久沒吃過零食,台灣買回來的零吃也不能吃...嗚嗚嗚.....
←這人只是來抱怨的?


另外就是要跟小梗說她的回信我收到了!
畫了隻很可愛的英二給我,真的好可愛~(甜)
一打開時還以為開錯了Mineko姐寄我姐的信XDD(←話說這2人以前是朋友兼會通信)
真的畫得不錯喔~~但為什麼只是影印本XD


好! 匯報完畢~
滾回去工作了~/_\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