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然說起這話題其實有段故...
話說某天友人G問Photoshop怎用,友人Y和友人C就突然指著我說:「該問這Photoshop達人呀」,我的真受寵若驚!非常的驚!因為我根本不是什麼達人呀囧

 

我是有用PS這Software,但最多只是名用家(user),還要是胡亂使用的傢伙。
其實說我是用家我也不敢認...因為我總覺得自己連基本的東西也做不到,例如用Photoshop畫一個沒瑕疵的向量等角三角形,我做不到。Photoshop有很多功能,但到底我大沒有用到10%,我也不知道。對我來說PS可能只是超高級版的小畫家而已......

 

所以說...什麼達人,我連說自己懂用PS也不敢呢(汗)
本來我就是個不懂自己看書...不喜歡看說明書之類的人,要我拿書自學好像沒什麼可能,所以我就只是用自己的方法去完成自己的目的而已,慢慢就變成了自己的一套方法,或許這些方法會被真正的PS達人取笑也說不定,或許我那個花30分鐘的做法,PS達人只有數秒就完成也說不定......要我在人前說自己懂用PS我也不敢,何況達人囧囧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