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要謝謝生日那天來自各方的祝福,雖然不多但還是很高興啊~v

 

這年的生日有點特別...
是有吃蛋糕喇......但主要還是特別在...呃.......過生日那天又跑了去拜訪醫生哥哥了 (汗)

 

被我姐傳染了感冒...結果又病了
本來很期待美心西餅的魔鬼蛋糕的...可是卻吃不得,結果我媽說遲點再買....人家等了很久的說(淚)

 

25日那天當然要上班了...
不過意外地發現午休時同事S從雪櫃拿了個魔鬼蛋糕出來,說有人生日。
我當然知道他不是在說我XD,但我還是好奇地問問....
可是他不肯說>"<
那我唯有說實話,我很好奇誰跟我同一天壽辰喇...
就這樣,他們讓我加入他們的生日會(?)
呃...我也不是特別想去的喇,因為工作岡位走不開,看見蛋糕我又不能吃...加上跟那群同事也不是十分熟絡......但還是被同事J騙了去了(他一臉認真地叫我去XXX室,還以為是工事呃!!!)
接著附帶地一起拍照和吹蠟燭(←因怕傳染人,裝了個樣子)
再半強迫地吃了一點蛋糕.....
有點難為情,還是覺得挺快樂的~V
謝謝他們啊(笑)

 

 

現在要等身體康復.....我要吃蛋糕!!!!
還有媽媽說招待我吃一餐呃!!!

 

是這麼說...
但病好像沒什麼好轉...藥力也很散......用從未試過的手震去寫這entry...
嗚哇......好辛苦呀囧

 

 

ps. 這年的利是錢就花在DG畫冊,醫生哥哥和金弦1-13(←又忍不住跑去敗回來)身上了,真的多10元也沒有!!!(汗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