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閒時在網上找來做的~
(對不起我重做了...因為終於認定了一隻了嘛=//3//= - 20100320)

 

1.對於金色琴弦眾位帥哥中的哪位最有好感?
重看後,我發現了在這漫中有個"特別"喜歡的真的很困難......最有好感嘛,志水? ←眾:轉了人!
(繼玩了game後,猛然愛上了土浦這一隻) 

2.簡述你對他的看法~
他很可愛,尤其是他和土浦說話時,土浦說好像和外星人溝通XDD
(獅子座O型男,把人家按向牆時超~~~有壓迫感!最重要是"戀兄設定"的好人選 ←喂!!)

3.承上題,你想對他做什麼?
在我膝上睡覺吧XDD
(我想他是當哥哥,然後絕對要是戀兄戀妹的劇情XDD)

4.又承上,你想對他說什麼?
小桂一,要起床囉~~
(梁兄が大好き!)

5.再承上,他對你告白的話你會...?
大概高興得吃下10碗飯?
(呃...那不就變了禁忌戀了?我可不要向我告白的梁哥哥...)

6.那麼你心目中的第二名&第三名是...?
土浦和火原...吧?
(志水和火原...也許是月森....唔....)

7.不考慮劇情,你最希望看到日野和誰湊成對?
月森

8.在金色琴弦裡要找BL配對的話,你希望是誰X誰(攻X受)?
土X月 (喂!)
(土X月 XDDD) 

配音員題~

9.最喜歡金色琴弦中的哪一首角色歌?
沒聽過XDD ←又來找碴
(老實說我比較喜歡5人合唱那些,個人的話月森的《月之碎片》最動聽)

10.承上,是誰所唱?日配&中配分別是...?
雖然沒怎聽過,但相信我最有興趣的還是火原役的森田成一さん
(月森役,谷山紀章さん)


音樂題~

11.最喜歡動畫中出現的哪首曲子?
我比較喜歡鋼琴彈的幾首 ←根本是偏心於鋼琴
(同上XDD)

12.承上,是誰所演奏?在第幾次比賽中呢?作曲者是...?
鋼琴的當然是土浦唷~~~
(同上XDD) 

13.對這份問卷的評語?
好像很短?
(不夠表達我對土浦的愛) 

14最後一定要說說對金色琴弦的看法~
好想畫樂器圖呀,但很難Q_Q
(音樂真是能治療心靈之物。另...快點加個自創妹妹角色給我XD)

15.請傳給其他的金弦迷~
喜歡的請拿去做~
(同上XDD)  


看著問卷上一手原本的答案,發現自己對金弦很沒愛XD|||
但看了動畫後發現這套每個男生都有不同的萌點,真是難得令我覺得難以選擇「最喜愛角色」的一套......月森拉小提琴時很萌(害我很想畫),土浦彈琴時又帥(若他的頭髮長點就好了),志水的笑容很可愛(睡相也是V),火原前輩又很陽光可愛,柚木前輩某些表情也很剎.......是套由人想衝去畫圖的作品啊~~~~

(再做問卷的原因當然是要舒發我對土浦的愛了,但我對"戀兄戀妹"這禁忌設定好像加深了不少的怨念......好像有點危險的意味囧?我...我不管了XDDD  (飄走))

 


亂七八糟之金弦篇

 

一、請照號碼隨意寫下12個名字(不限定人類、動畫、現實,建議最好是同一個範圍裡的東西。)

 

01. 月森蓮
02. 日野香穗子
03. 土浦梁太郎
04. 火原和樹
05. 冬海笙子
06. 金澤紘人
07. 里里
08. 志水桂一
09. 柚木梓馬
10. 加地葵
11. 王崎信武
12. 天羽菜美

 


1. 是夜,在醫院裡某間緊鎖門扉的病房中傳來3微微的喘氣聲和泣音,加上7微怒卻低沉溫柔的嗓音,請問他們現在在做什麼?

→是夜,在醫院裡某間緊鎖門扉的病房中傳來【土浦】微微的喘氣聲和泣音,加上【里里】微怒卻低沉溫柔的嗓音,請問他們現在在做什麼?

原來土浦的也是魔法鋼琴啊XDDD

 

2. 4大爺和9女僕正在大玩〝老爺不要夫人在看〞時,4的正牌夫人12好死不死的剛好回家開門撞見,12會怎麼反應?

→【火原】大爺和【柚木】女僕正在大玩〝老爺不要夫人在看〞時,【火原】的正牌夫人【天羽】好死不死的剛好回家開門撞見,【天羽】會怎麼反應?

應該提起相機喪拍了吧?

 

3. 1是家教,6是學生,1答應6考的好可以給予任何6想要的獎賞,而6做到了,請問6會要求什麼獎勵?

→【月森】是家教,【金澤】是學生,【月森】答應【金澤】考的好可以給予任何【金澤】想要的獎賞,而【金澤】做到了,請問【金澤】會要求什麼獎勵?

呃...呃....呃?

 

4. 3是性感的,6是可愛的,9是兄貴控的,12是花痴的,以上是否準確?

→【土浦】是性感的,【金澤】是可愛的,【柚木】是兄貴控的,【天羽】是花痴的,以上是否準確?


土浦大概某程度來說也挺性感...
可愛的金澤...跟開朗的月森一樣難以想像...
兄貴控柚木...說不定也是 (瞬殺)
天羽是花痴...也許啊!

 

5. 1和2在床上正激烈時門突然響了起來,原來是正室11回來了,1趕緊指著衣櫃要2躲進去,但來不及了!眼看門已經開到了三分之一,2索性直接一個翻身滾到床底,本以為安全時卻發現身旁竟然有不明物體,仔細一看,是10一臉尷尬的望著他,2此時會想說什麼?

→【月森】和【日野】在床上正激烈時門突然響了起來,原來是正室【王崎】回來了,【月森】趕緊指著衣櫃要【日野】躲進去,但來不及了!眼看門已經開到了三分之一,【日野】索性直接一個翻身滾到床底,本以為安全時卻發現身旁竟然有不明物體,仔細一看,是【加地】一臉尷尬的望著他,【日野】此時會想說什麼?

高聲大叫「加地君」XDDDDDDDDDDDDDDDDDD ←滾笑中

 

6. 請想像紅樓夢中的情節,而4是賈寶玉,7是林黛玉,12是薛寶釵,大喜之日當天4止不住狂喜,顫抖的掀起新娘的頭蓋時發現竟然不是7,大驚之餘在地上一邊滾三圈一邊大喊「這不是7~」後衝了出去。12會想什麼?

→【冬海】是賈寶玉,【里里】是林黛玉,【天羽】是薛寶釵,大喜之日當天【火原】止不住狂喜,顫抖的掀起新娘的頭蓋時發現竟然不是【里里】,大驚之餘在地上一邊滾三圈一邊大喊「這不是【里里】~」後衝了出去。【天羽】會想什麼?

「誰是里里呀? 」
實在很符合火原前輩的形象XDDDDDDDDDDDDDDD

 

7. 上課時8一臉猥褻的吃著香蕉,5老師一臉怒意的拿課本用力的往8後腦巴下去,結果香蕉汁和果肉碎全噴到前面的11身上,11轉過頭來冷冷的說〝給我舔乾淨〞……請寫出你的感想。

→ 上課時【志水】一臉猥褻的吃著香蕉,【冬海】老師一臉怒意的拿課本用力的往【志水】後腦巴下去,結果香蕉汁和果肉碎全噴到前面的【王崎】身上,【王崎】轉過頭來冷冷的說〝給我舔乾淨〞……請寫出你的感想。

會照做的!小桂會照做的囧!(驚)

 

8. 夏天,一群好友相邀去海邊渡假,1戴著墨鏡慵懶的勾手叫3過來替他擦防曬油,4和6開心的穿著可愛的泳衣在海邊戲水,7則是在10和11的注視下誓死打到西瓜,一切看起來都如此和平寧靜;而在更衣間的另一邊,2在9的慫恿下穿上了鯊魚裝,在8和12的掩護下偷偷潛水至4和6的身邊,4和6頓時嚇的花容失色,沒命的奔向海灘,不小心一腳踢飛了西瓜,西瓜爆裂的汁液碎片全灑到正在你儂我儂的1和3身上,最後7在感應不到西瓜又10和11來不及阻止的情況下一棒打在正在挖貝殼的5頭上。請定題目。

→夏天,一群好友相邀去海邊渡假,【月森】戴著墨鏡慵懶的勾手叫【土浦】過來替他擦防曬油,【火原】和【金澤】開心的穿著可愛的泳衣在海邊戲水,【里里】則是在【加地】和【王崎】的注視下誓死打到西瓜,一切看起來都如此和平寧靜;而在更衣間的另一邊,【日野】在【柚木】的慫恿下穿上了鯊魚裝,在【志水】和【天羽】的掩護下偷偷潛水至【火原】和【金澤】的身邊,【火原】和【金澤】頓時嚇的花容失色,沒命的奔向海灘,不小心一腳踢飛了西瓜,西瓜爆裂的汁液碎片全灑到正在你儂我儂的【月森】和【土浦】身上,最後在【里里】感應不到西瓜又【加地】和【王崎】來不及阻止的情況下一棒打在正在挖貝殼的【冬海】頭上。請定題目。

定題:月森和土浦果然有一腿!(踹)

 

9. 有沒有想過幫8和11出同人?內容會是?

→有沒有想過幫【志水】和【王崎】出同人?內容會是?

我不要囧!

 

10. 7是美少女戰士,9則是聖鬥士星矢,兩人對決誰會贏?

→【里里】是美少女戰士,【柚木】則是聖鬥士星矢,兩人對決誰會贏?

柚木星矢大人XD

 

11. 嗯,恭喜您終於寫完了(作者也打到很累了(喂)),這次的問卷感想為何?最後謝謝爆肝,也歡迎拉同伴一起爆(巴飛)。
(爆笑中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