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看我根本就是金弦和飛輪上腦了嘛...
不過在眾多連載中,現在最期待的還是飛輪,因為鵺的神秘開始揭開了~

009_5735.png

今天很閒地在網上論壇看有關飛輪的資料和留言
其中有個投票是"最喜歡的道",最多票數是阿樹的凱嵐之道,咢的血痕之道,SPIT FIRE/葛的炎之道,皇妃的閃律之道,空的風之道等
義經的轢藍之道呀,林檎/梨花的荊棘之道也有人選
就連飯團的腐臭之道也...(汗)
但選鵺的紫電之道的人真的少得只有2、3人...
為什麼囧,我可是毫不猶豫就選了紫電之道啊,難道只是我個人對雷電有情意結?
小鵺好可憐,我不要葛了,我要你T^T
不過經現在這場戰鬥,相信鵺的飯應該會增多?

271裏樹問第一代雷之王BLACK BAN是不是鵺的父親
那時鵺顯然吃了一驚...
看來不假了,在小烏丸vs舊沉睡森林時,BLACK BAN也說「今天是我兒子生日啊」,即時他有兒子喇...
不過重力子有父母的嗎?
還是說重力子的兒女也會是重力子???
還還是重力子果然是由普通人改造的???
好謎!

 

在另一個forum看到的一條問題是有關鵺的服裝和他是不是機械人囧
是不是機械這點噴飯了
我不知提問者和討論者是哪時研究這問題...但鵺怎看也不是機械人吧orz
真...真是失禮的問題!!!
怎看也是血肉之軀嘛!!!!!!

服裝問題...也許的確有點突出....但那些人也不該取笑他嘛
有的人說是導電,有人說是絕緣
我個人覺得是導電,因為這就可將有A.T.發出的磁電力傳到衣服的電線上了,絕緣又怎能做到這點?
說是絕綠是因他們覺得這是保護身體,不過若要絕緣就要連頭也保護了吧?我看他平時發電全身連頭也帶電光的說......至於為何電不死他,這就是重力子的問題,可能紫電之道不是人人也可做到,連鵺也是繼承他爸的體質(以他們是父子來推測)。就像林檎對氣壓的承受度,霧久的眼睛可看透每個人的動作和空間度(我不知怎說囧)......

不過呢不過呢
以上所有東西純是個人推測!!! 我平時很少當這種事的,而這套是斷斷續續地看,很有地方我都忘了(找天要由001重看),誤測的機率很高!!
大家看過就算了(真的有人看嗎)
呀呀...
我要飄走了~

上圖的鵺很帥很型~
阿樹你真的不可欺負他啊 火_火!
就算是"嵐"我也不會原諒你的 火口火! (扯太遠了)

 

呀呀...每次看到鵺的"避雷針"我也覺得好可愛啊 (甜)

AND
eat.jpg 
從這一幕中,真的覺得BLACK CRAW小隊好可愛 >//V///<  (Trick: 84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