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isuke01_350.jpg 

heisuke01_whitebg_350.jpg 

對不起...我又手痕了...T_T
被毀目標是雖然眼神兇惡(喂)...但在我眼中卻非──常可愛的8番隊隊長,藤堂平助弟弟
所以我就畫得他很可愛了...-3- 

跟沖田大人不同,這次畫了短髮ver,我比較喜歡平助弟弟的短髮look和後期服裝!看了game的CG後更是愛到不行XD,親親cg的姿勢更要給「可愛到爆」的佳評XD,真是...「BABY, YOU ARE SO CUTE!」

說回圖本身...
原來這個「召計程車」post是那麼難畫的...我錯了orz...
黑背景是網上找的圖, 不必深究~
個人比較喜歡白背景那幅...那堆字是有根據地抄的......還真甜(心)

我自己已經找到很多bug...所以大家不用告訴我了orz
平助弟弟....對不起!!! (逃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