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yuei01_450.jpg

連我自己都覺得很奇怪囧...
明...明明線稿時都沒那麼怪的呀....

一個月沒畫圖,就必須受到這種懲罸嗎 (默)

本想打救自藍州回來後,帥哥形象一直下滑的楸瑛哥哥.....
誰知被我害得下滑速度有增無減orz...

上色時想不起自己以前到底是怎塗的囧
看來我要努力補回這一個月流失的繪圖觸角= =+

那個背景...呃...其實我是想畫窗/紙門之類的東西,現在則變成意味不明的東西 (汗)
那堆我在彩雲系列必定要畫的"雲"...好像更加莫名其妙......
雖說這幅圖由草稿至完成不用半日...
但這不是畫得差的藉口...

楸瑛哥哥......對不起喇>口<
不過,我沒打算重畫 (逃!)

 

下次很想畫珀明!!
發現了小說裏的插圖裏...珀明完全沒出現過!! (泣)
可憐的珀明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