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不是要先說明?我並不是對「妳」說
以免對號入座產生誤會喇...

(怨言?慎入!)

是說,近1年有很深的感慨
就是我真的跟人馬座女生不合...

是價值觀或是思考方式很不同吧?
我不知人馬女會不會也覺得雙魚女很麻煩,但我真的不太會應對人馬女的高昂的狀態...


本身自己不是腦筋轉得快的人,腦袋又常處於半休狀態(睏的意思)
所以當人馬女一口氣對我說話時我會應付不了
接著我就很容易亂說話,也有機會說出得罪人的直言
因此我喜歡用message,因為可以想想怎回答嘛!
但若人馬女等不切我的回覆,她就會一口氣send n個message來問我如何怎樣 (又是死)
please give me some time 囧

面對面/電話問題就更嚴重
完全不會給我時間去想答案。這方面不論對什麼人也是,但人馬女尤其,因為速度太快了!所以難度提高了不少囧


說了這麼久
其實是職場上有位跟我年紀一樣的人馬女同事
很喜歡說話,很喜歡找人傾談
接著我就很害怕她來找我談 (爆)
本來談一般話題我都還可應付,動漫問題更加OK...
但每次都是找我說感情問題!
是說我又不是大情聖,她也是知道的…請不要常問我該怎麼辦
而且她的情路高低起伏超大...
一對常吵架,常喊分手的姊弟戀情侶...想必雙方也會有不對不成熟的地方...
最大的問題是,我有時真的覺得她有錯又不夠忍讓嘛...
但我可不可以跟她說「你錯了你錯了你錯了」囧?

人馬女和雙魚女最大的分別就是對於忍讓方面的分歧...
她的觀點我一點也不認同...我的想法她也不會喜歡...


那有什麼好談的囧!? (拍)
已經跟不上速度,還那麼高難度!
而人馬女永遠只顧自己喪說,完全看不到雙魚女的困惑...OTZ (自己喪說也沒差,但我不能喪回應嘛)
不會選時間,不會選話題,不會看氣氛,不懂看面色…要說的時候就要說! (她真的可以在我數一大堆錢的途中來說,害我之後又再數過!)
雙魚女不懂拒絕人馬女來談她的私事 (我見獅子女會說:「我沒空。」@@)
就算她是百般的不想她走過來...

人生中暫時不算認識很多人馬女 (不認識人馬男@@)
但好像每個也讓我很棘手囧
我不是說人馬女有錯,不夠好。
我也知是她們當我是朋友才這樣…
純粹是我自己應付不來而已 (暈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