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下文章非本blog一向主題的宗旨~有關2次元/3次元的事
這次記述的純粹是本人對某公司的員工的不滿

話說我和媽媽某天去了J字頭的商場逛街,途中有人向我們推銷某A字頭的信用咭...
我們看到它只需要身份證登記,又好像有不錯的優惠,所以就答應申請。

當時我們不知道那所謂的95折只有某幾天"感謝日"才能用。那個推銷的哥哥也沒說明。
不過算了,這不是重點。
重點是我們問那哥哥交款方法時,已很明顥地詢問他「現金交款」的方法,如交款地點,手續等(對其實過數、支票的方式莫不關心)......但他卻偏偏沒有告訴我們要給手續費

當我們事後收到那手續費帳單時已覺得受騙...
媽媽已想把那張咭取消,我也沒什麼異議。


在昨天,我跟媽媽去取消那張咭
最初我們先查問那手續費的事宜。
接著我們說要取消那張咭後,那個盧姓女職員就立即黑臉,用180度轉變的態度要我們出示身份證,辦手續時的態度和語氣亦令人很懷疑她到底是不是幹服務業的!
我聽著就覺得氣,就在那信用咭部門找意見箱想投訴她,但居然是沒有的

為什麼明明是他們公司的職員沒說清楚細節 (而且被追討金錢的我們呃)
錯的人就好像是我們般? (加上我們又沒說不付錢)
最氣就是那個女職員的態度…本來那手續費也不是很貴,就當我們是聽漏了(其實也100%肯定那個哥哥沒說),那我們取消那張咭是客人的自由吧?為什麼感覺像是我們才是錯的一方?!


本來好像還可以用email來投訴...
但我不想為這些人出賣我的電郵地址,當我們運氣很背好了...

氣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