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才不知按錯什麼鍵...成篇BLOG冇哂 Otz...
現在要憑記憶打一次出來→→→


是的,我又在上班時間打blog,因為人家很悶悶嘛...
一個人坐在房中很寂寞的耶=3=


其實是因此家中的小電又玩format呀~
因此除了不能online,不能打blog外,所有賀圖賀文一概停止運作!
不便之處(?),敬請原諒!



由於太無聊的關係~
我又跑了去玩學園祭了(我的無人島海篇未燒呀~)
今期的目標人物是蓮二哥哥
真的是...
太悶了!(毆)

始終,蓮二哥哥也不是人家杯茶嘛...我深信蓮二兄(?)也不會喜歡我這種混帳加三級的女生
不過,只要努力埋他和真田大叔大哥後,就可以挑戰傳說中的大魔王了!(這是冒險game?)


其實悶也不是重點
最麻煩最傷心的重點是...我很怕玩立海喔orz!!!
我要對他冷淡時他也對我冷淡...
很要命><!!!
而且不知為何,近期他在我心中的地位又急升了幾條街...嗚!!!


by 等下班的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