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最近很忙,不過也做/看/玩了不少東西
多少有點感想要發表一下XDD


1. 日劇HUNGRY!
今季的日劇我連松潤的LUCKY SEVEN也沒看,去看了向井大爺的HUNGRY...
不過今次的向井大爺不行啊~
他那抓人的特技(?)今次不管用....或可能是我不太喜歡他的女朋友的角色吧?
反而今次的亮點是拓(三浦翔平)這個角色!
還以為自己對男生可愛的笑容有點免疫...又抵抗不了呢.....
也可能是因為角色是那種比起自己,更想去支持女主角的愛情的那一類
對,就是螢之光2,向井大爺的角色般~
所以....可能由始至終都只是我對角色的偏好而已 (笑)


2. 少年同盟
這套漫畫補購了很久,最近又出了港版第9期
本來對東老師沒什麼偏好...
只是近來在想...其實東老師真是1級好男人=v=....
娶...不,嫁給他真不錯
動畫中,他的聲優是鳥...但我一直難以想像他的聲音跟阿一一樣
因為他給我的印象是神賀老師呀!
假如動畫版真的是浪川的聲音,我應該已經嫁了給他吧  (妄力全開)


3. BRAVE#10
有關第10集...我不想截圖特別開一新entry了...
因為只有一句要說:「我要殺了那個女人!」
至於第11集.......執事快笑死我了XDD!才藏你的角色被鳥演了 (笑滾)


4. 網王無人島nds
種種原因拾回來玩了
玩了最在意的新人物謙也...
為了發揮他那"no speed no life"的精神...真的好白痴XDD
受不了!
不過看了有關資料後,四天宝寺全校的人也是笨蛋... (汗)


5. 新網王動畫
有關第11集...
漫畫停看了,所以不知道
跡部的眼變了x-ray啊...
好方便orz!!!!


6. 繪圖方面
漫畫想不到題材
倒是想挑戰一下從未畫的─嗶嗶─
先找找有關的圖圖參考
希望不會令大家失望 (啥)


7. 00
近來是00的歌聲主導...(主場XD?)
一直都喜歡00的歌聲,由intention那時已捧場 (不過中場休息了好一陣子)
但近來他的唱腔有改變,intention和becoming那時是好,但現在的唱法更棒!
所以我最喜歡聽他唱歌了 (扭)
除了好聽外,更不時讓我回憶起兔子 (淚)
在kiramune也好,uta prince也好
其他聲優可能實際上是比00更出色,但我最喜歡、心中的第一還是00!
呀, 有關kiramune那個2010 festival,對不起我還未有準備去寫,不過一邊看時有個感想非常強烈.......大叔們你們好吵!吵到我都聽不到人家唱歌了呀。就像看戲時前面坐了3個討人厭的大叔一樣!但最可惡的是,我很在意大叔們在說什麼!!!最最可惡是,我根本是為了大叔們才來看的呀!(抱頭)
嘛...暫時是這樣 (逃)


8. 柿子的continuous
我是很想整理歌詞...
但好多字,好麻煩...
柿子你再等一下下...(浪川的都快出了)




嗯嗯
逐漸到3月尾,我的宅女生活能逐步恢復了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