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不起...無視我吧!T口T!!!
我來發洩而已......(畫圈圈~)

原本我就不是什麼聖人
不喜歡的事就直接說不喜歡, 我就是不喜歡...甚至是討厭李利鳴呀, 又怎樣???
那種全世界男人也要喜歡的女主角我很討厭
動不動就給我哭的人更令我很火大
現在我每次看見她也火遮眼
大家會說她只是擔心伙伴才這樣呀
那又如何??? 我知道呀
但不喜歡就是不喜歡, 我又可以點???
要哭請給我滾遠點!!!

好像越說越過份, 若引起大家的反感, 我深感抱歉
不過我本來就不是什麼好人
性格也極度惡劣
如果你肯看到這兒, 其實也知道我是什麼人, 不用我多說了
那種乖寶寶永遠輪不到我去做

發洩完畢

by 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