攀山涉水, 終於讓我找到118夜了
雖然鐵奇聖痕消失, 變回普通人, 但沒死不就好了嗎? 我想他沒死吧?
Allen是不會殺人的
普通人鐵奇說不定我會更加喜歡呢, 只要他不搞我老公就好了


我想應該開始了......
跟由和小克一樣, 要vs諾亞
可是拉比真的處於壓倒性的不利, 他的精神只是在卡米洛裏面而已, 現在唯一要做的是成功走出來, 不過我相信你一定得的

星野利用喪屍.....可見拉比是多麼重視同伴 (利鳴我還是隻眼開隻眼閉好了)
我想你一定會沒事的, 正如我深信由和小克也沒事
我......我不會讓你有事!!! (大吼)
星野老師.....當我求求你好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