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真的有打算停止寫這劇的感想, 因為這集的開頭仍是這麼悶....(默) 而且學生們的態度也很讓人火大, 老師的爛好人也很...... 但在尾段部份終於有轉捩點了!!! (撒花) 白井直輝和岡澤苿莉二人終於都回校上課了呢當在最後一次點名, 二人也臨時出現說「到」時, 很感動呢(淚) 而且苿莉說白井同學肯回校隨了因為他有勇氣外, 老師的努力也很重要. 這兒也很感人!!! 感覺上被班上傷得最重的二人認同了@~@ 不過呃...我不明白3TD對二人回校上課感到不開心...珠理亞的表情還是扭曲的= = 就算他們怎討厭老師, 同伴振作回校不是一件很令人開心的事嗎?我真的很不明白呃... 最後, 有人send了sos的sms給老師呢, 好像是個女生 (不會是珠理亞吧, 我覺得是女委員長) 下集會有人反抗3TD (就是女王的教室那個男生) 在預告聽到他說「不需要3TD」, 原本這句該是「不需要老師」啊 Then那男生還被木下薰公然欺負(?), 開始是2年3組的內鬨期了接著還會有籃球對決, 藍衫是3TD那邊, 而黃衫應該是認同老師隊 所以, 下一集就讓我期待一下吧 ps. 鐵甲面說「只要活著就好 無論是以什麼方式」使我心頭一熱........那正是我的想法 (對拉比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