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不是因為立海...我真的不會那麼早去看呢......
說起來真可笑
當眾人都覺得青學是"挑戰者"之時, 我卻有一種立海來到決賽才是難得的感覺...(默)
我想不只是我吧, 誰也知青學是win硬的, 也有不少人為立海能不能打入決賽而擔心了一輪~~~


決賽, 龍馬居然不在XD (在輕井澤)
找了堀尾來扮人呢, 不過佢腳震震咁講"MADA MADA DANE", 就算唔係詐欺師仁王, 路人甲也看得出吧XD
跡部派出他家的直升機去接龍馬回來XDDD|||
真是敗給他了

最後來個小小的私心......立海大要加油!!! 別輸啊!!! 青學, 就像SlamDunk的湘北般, 有志氣地輸掉吧, 這樣我反而會尊敬你們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