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終於把櫻蘭Game弄到手了
今早起床立即試玩
為了睇哂menu page所有人的開場畫面, 我不斷在按來按去呢XDDD
本來還在猶豫該攻誰的時候, 光他開聲說話了, 他的對白尾音是"sa"......
看來li隻game我只可以攻小光了......orz

可是這隻game對我來說有點難度呢
因為我看不明日文, 選不到正確的答案T口T (←在接客時選錯答案)我呀...可以撐下去嗎?
但是......小光的聲音太誘人了呀.......orz......


謎底: 小光和拉比的聲優都是鈴村健一san呀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