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時候記錄一下對這劇的感想了

以免我忘記XD (是在星期六看的了|||)


首先是對三位新學員的感想......

西村隆弘君, 基本上我跟你不認識(毆), 但你真的...嗯......很吵XD(踢飛!!!), 很活潑的小孩, 也很Gag XDDD......為啥會變身的XDD(意境上)?

相葉弘樹君, 你的自戀很有趣XDD. 我很喜歡看這種角色! 來吧, 再以右邊45度角影下去!!! (喂)

三浦涼介君, 這個角色...很嘔呀XDDD(踹飛), 很可愛的說話語調, 有趣有趣。但那隻閃閃匙是怎麼回事呃?

至於四個導師...真的快把我笑死了XD

在播那個學院介紹時......最後那個像主任級的傢伙是用魔法棒煮食物的???? 呀哈哈哈哈!!! 好懶!!! (啥?)

尾段出現的學長‧桂城秀吾役─與真司郎君......耶!!! 帥!!! (你夠了沒?(被眾毆))

暫時對他最有興趣, 看樣子, 他又是一個怪人角色, 應該會讓我看得很高興吧?呢?

發現中村小優一的角色造型很......與眾不同XD||||||, 也讓我期待一下吧~~~


唉唉, 還是找不到可下ハッピィ★ボーイズ的地方.....
照道理該會有人翻譯吧?有KENKEN, 小康史和進藤學君啊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