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第一樣要讚的是──真希的造型很不錯。
這個髮型也適合她呢~~~~
跟同做這角色的Ella相比...我很肯定自己到底偏愛哪一個。


但是, 暫時我還未感受到這日劇有另一個Good...
反而有點囧的感覺...
我想是因為一些設定和角色人格的問題吧...


由第一幕一羣女生在櫻開高中歡迎他們上學+送禮物這點..
我想起《完美小姐進化論》的四子
此乃第一囧

那女校五人組...首先她們不是花痴的角色啊...囧
那個叫雲雀的女首領應該是高貴大方才對吧?怎會變成一個迷戀小泉的怪人了?
她們又使我想起《完》那ghost ghost loli loli的組合
第二囧

接著是中津秀一這角色...
他何時變了一個喜歡巨乳派的色鬼?
第三囧

之前也提過...
梅澤老師的演員太....xxx
第四囧

其實才播了第一集
我也不能說太多對他們不公平的評語
希望他們不會令我失望吧?

ps. 城田小優好像是佐野守這角色?!期待啊~~~~ (希望不是那個以小泉為假想敵的跳高笨蛋就好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